wb同名,授权请私信。

【rps】OPPO晨峰小段子

☆深夜更小短文,脑洞源于晨翔出席的OPPO活动。rps不喜勿入,纯粹产粮娱乐不要上升真人。如果喜欢晨峰请小伙伴们帮忙开一下微博的晨峰超话和有空在tag发点东西,万分感谢!





活动随最后合照闪光灯的闪烁下进入了尾声,在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后众人才带着不舍慢慢散去,等连晨翔收拾好东西再次从后台出来的时候原本热闹的会场早已恢复了原本的安静。
  
  
  
已经入了深夜,台北街道被夜灯所笼罩着,连晨翔带着这次活动的喜悦与一身疲惫回到家里,手里还把玩着刚刚OPPO宣传公司那里得到的手机,像是小孩子得到了一件新玩具似的,刚刚在回家的车上手指止不住狂按自拍键。
  
  
  
不知道过了多久,连晨翔看了看相册里的成果颇为满意才停下疯狂自拍的模式,盯着自己的照片欣赏片刻后开始打开微博和INS开始搜寻今晚的返图。等他忙完了一切,手机上显示着早已过了约定时间,恰好阵阵铃声打破了房间的宁静。

  
“晨翔,怎么这么久才回来啊?”


刚刚接通另外一边发过来的视频请求,手机屏幕上便出现了吕鋆峰的脸,每次看见眼前的包子,晨翔都会不禁想起他家的蔡包,遗憾的是他现在眼前的包子脸已经瘦下去了。当晨翔还在想下次见面还能不能好好捏包子脸的时候对方就开始询问。
  
  
  
明知道今天晚上要参加活动,吕鋆峰看着一分一秒离约定时间越来越远还是忍不住给连晨翔打了过去,他跟连晨翔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面了,平常也只能是有空通过网络联系。而屏幕另一边的连晨翔看起来还配着刚才活动没有换下的西装和发型,倒不觉有些更帅了一样。

  

“晨翔你今天这身挺帅的嘛。”

  

晨翔还没回复一句,屏幕对面的人就不停的说了一通,好像是许久不见的情侣有一堆说不完的话一样。连晨翔听到对面人少有的夸奖,倒不禁扬起唇角,装作一本正经地一字一句回应了吕鋆峰的话语。

  
“因为……我用的是OPPO R11s ,前后两千万像素,拍照视频更清晰。”

评论(8)
热度(25)

© -萧陵- | Powered by LOFTER